2005-09-11 20:20:55小雨˙ADY

這個好用啊~~~醬!!!


這個面膜超好用的!



強力推薦>>>>>>>>>朋友~讚啦!



這個是我某一天 看電視購物看到的



實在有夠神奇的! 只要短短的十分鐘 立即見效



所以~~~想當然 我 就把他買下來了~~~



我一用了之後,還真不是蓋的!



我 天底下"最黑"的丁小雨 變白了



人客阿~我講的都是金的!



我現在也用了一個月了 我變白了 認識我的都看的出來



這個面膜----電器美白面膜



可是...還滿貴的!



要價>>>>> 1 9 8 0 !!!!



------------------------------------K----------------------------------


想變白的 可以通知我!


我告訴你電話!呵~ 變白的感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