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23:20:14Edward

突然的三天兩夜

 
(小肥 東旭 我)

要從宿舍帶東西回家

只好叫老媽派司機來載我

沒辦法太多東西了

而且順便還要載Joanne&她弟

結果誤打誤撞

東旭也就上車了

結果晚上有尾牙

老媽叫我帶東旭一起去

原本是想說帶東旭去珠海繞一繞再讓他坐船回去

不過先去吃尾牙再說

吃到一半

Justin打給我

說他放假了

問我有沒有空

要去唱k

很好

東旭就不用回去了

因為他要跟我一起去赴約

有幾個不認識的人

不過我把Joanne他們叫來了

所以就還是我們自己玩

沒有玩酒

Joanne連贏

他一說玩酒

連輸

哈哈哈

不過連續兩天喝酒

還真的有點不太好

感覺我的胃會跟我抗議

所以我們十二點就走了

開車的過程

有一個醉漢

哇咧

不開燈油門就踩下去

差點往我撞下去

還好我反應真的夠快

要不然

我可能要跪著跟我媽陪罪

哈哈哈

回家的路上

東旭說肚子餓

就帶他去吃我覺得超好吃又便宜的潮汕粥

弄一弄

回家洗個澡

好累喔

不理東旭

我就先睡了

一覺到隔天十二點

吃個飯

又睡

就跟東旭說

乾脆多待一晚

我等一下帶他去晃一晃

帶他到了孫中山的故居

四點半一到

保安說

不好意思

四點半準時關門不能再進

也太剛好了吧

算了

去看了很漂亮的水庫

還蠻高的山

大自然的魅力

還真是無人能比

空氣超好

原本要帶他出去吃

老媽叫我們回去吃

好吧

吃完飯

帶東旭去磨腳皮

哈哈哈

結果他又餓了

又再去吃了潮汕洲

吃完

他想去按摩

好忙好忙

一直到了十二點半

才回到家

洗個澡弄一弄

還是又想睡了

不過這次

跟東旭聊著聊著

竟然就到了四點

沒辦法

他就是個怪咖

哈哈哈

(東旭不要再不承認了)

還說隔天要吃早餐

不過我隔天七點就被Joanne的電話叫醒

所以東旭也醒了

原本有想說要去吃

不過床實在太舒服了

就從七點又聊到差不多九點

再睡

又是到了十二點

吃了個中飯

弄一弄

好了

要帶東旭去珠海繞一繞

晚上要送他去搭船了

去了珠院

陪他繞了一圈湖

去ip買了飲料

去了新香洲的萬家那打機

超便宜

我們玩射擊

玩到一群人在圍觀

是怎樣

有什麼好看的

玩到手好痠

呵呵呵

打完機

我去萬家買點火鍋料

好多人喔

大家都在準備年貨

在排隊買單的時候

東旭先去樓下等我

輪到我的時候

完了

我的錢包放在車上

一共116

我身上只有115

好尷尬

原本叫東旭快上來

後來想說算了

叫他退了一個東西

結帳的小姐跟後面的人應該很想笑吧

笑吧笑吧

東西放回車上後

我們就去吃飯

一家叫老鄉村的

還蠻好吃的

而且也不貴

東旭還蠻喜歡的

兩個人吃了三菜一湯加兩小菜

超飽

原本要做七點半船的東旭

就改到八點半

慢慢來比較不急

因為吃太飽了

我們走了一大圈

順便散散步

走回停車場

差不多了

出發去九州港

很好

跟計劃一樣

八點準時到

叫東旭先去買票

我再幫他拿行李

都搞定後

就放他一個人在那了

哈哈哈

就這樣

三天兩夜就過了

好快阿

跟東旭聊了很多

想不到我們遇到同一個變態

哇咧

笑死了

下次下次

在一起聚聚

過幾天還要去澳門

考完試

整個就是放鬆到不行

哈哈哈

大家應該都是吧

今天是消費卷開領的第一天

我的三千六等我等我!!!

 

 

ps一年半多來從來沒收過罰單的我  一次就來兩張 

  還要更注意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