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3 23:58:59風之舞

【我的懷孕日記】30w+1

    今天去產檢,沒想到寶寶已經1700g了,前兩週才1300,醫師看了一眼老公的體型說是像到爸爸,骨架比較大,說體重增加的太快,感覺也不像是吃出來的,可能是個巨嬰,未來可能要剖腹,說以他的經驗來看,夫妻體型差異很大,肚子裡的寶寶又像到爸爸,會比較難生,難道我的自然產的夢就要夢碎了嗎…?

     且這幾天我覺得身體變好沉重,背部厚,背痛頸部很酸痛,後背都覺得淤塞了,好想給人家按摩阿…且下床時腳底板會痛,感覺水腫的好嚴重,手部也是都有腫痛感,今天分泌物的量也很多,已經換了兩次褲子了,不知為何身體變成這樣,真的要聽大家的話,我爸媽跟朋友的爸也都跟我說要多走路,我只要有作一些瑜珈動一動伸展或走路真的就會比較好些,現在開始早上也要起來多走動走動了。

         

slavaubinichev 2021-11-04 20:21:58

威而鋼30粒價格多少錢一罐: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