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14:57:40伶妞 ♥


其實每一天都好期待你打電話來=)`

有時後聽到你的一些事情 ,
小事情 .. 就會開始悶`
開始心情不好 =)

我不知道 ,
在你心裡我到底算什麼`

但是在我心裡你很重要啊 =)`

好想知道你到底愛我麻 =[
真的很沒有安全感 .

所以才會胡思亂想 :”)

我也不知道該怎嚜說這種感覺 ,
也許是處女座的佔有慾吧 `
總是希望你是我一個人的。

但是現在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

我會不會很像白癡呢 ?`
每次都好像自作多情的跟你說話 ,
真的是這樣麻 =(

真的好不安 .
我也想聽你說聲我愛你啊 =)`
但是我好怕你只是敷衍我.
說愛我只是騙我的.

你不會這樣吧 ?`
不會吧 .. =)

你 ...
是真的愛我 ` 在乎我麻 ?

對不起我每次都這樣 .
也許你覺得很煩芭 .

但是我只是真的很在乎你啊..
才會說這些 `
如果你覺得很煩 =(

那對不起 ..
我以後不會打這種文章了 =)

上一篇:Oh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