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3:19:16伶妞 ♥



這張圖 =)`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 ♥*

也許 ,
他看起來很堅強
他看起來很快樂
他看起來很 ..
反正我好愛這張 =)*

3/6
摁。
很好`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
其實我也很在乎
其實我也很愛
其實我也不想失去

但是 ,
或許真的不適合吧.
這樣也好 !`
你就可以找到適合你的女人 =D

也謝謝你 ♥
包容我的任性 .
我的確很愛張 XD`
只是因為我不懂怎麼表達 =)`

But ,
這些都不重要了 !`
我是真心希望你快樂 =D

還有跟那個捐精子的= =`
架吵一吵過了就算了 ,
不要在意面子 ?`
好朋友怎麼能說刪就刪呢 =)

成熟點吧 ,
孩子 =D

上一篇:笑..

下一篇:Gu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