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22:43:37伶妞 ♥

(♫)° [ 學校 ] ﹐

這兩天,發生一堆事。
先是罰寫 :(
上禮拜所有的複習考 `
沒到標準一題三次。
好幹噢 [!!]

每張都 50 ↓ :D
寫到死 ?*

他竟然還叫我們週末回家寫。
狗屎 _
假日我才不屑寫罰寫 :))

結果星期一連一張都沒交出來 *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
一張被打2個X。
爽 ♥

再來是叫得幫我们寫罰寫的事情。
好幾個禮拜前的事了吧 ?
現在才發現,也真慢。

我、賴、仔、雯、屏。
考卷都有給得寫*
某女竟然說我們是霸凌;
God !! 怎麼那麼酷 ♥

浪費了我午休時間 :((
還被打了10個X。
等於一支警告噎 *

三下怎麼說我都不想消 `
不過聽說也不給消,哈哈哈!

機捌死了 ---

某女孩說呀 *
他看一本書,書上說。
「只要一直想著一件事情,就可能實現」
HA HA。
那我一直想我要上北一女就能實現呀˙ˊ˙

XD
有蠢到。

明天又要去技藝班 =口=
手機手機手機手機 ‥
快點有手機就可以盧別人了 ˊ_ˋ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可以偷偷傳給他 ♥♥♥
噢噢噢噢噢 ♥ Excieing XD ..

不過他應該也不會回吧 :)

哎芽芽 ﹐
今天放學跟侒走回家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雞的台語
有人唸 [ ㄍㄟ ] 有人唸 [ 歸 ]
我就叫他唸 蛋糕 的台語給我聽= =

他竟然唸 ㄍㄟ能高 ?!
害我傻傻傻傻眼 =口=

結果他就一路笑到底- -
問他笑點在哪,他說我的傻眼表情。

唉 ` 沒救了。
最近瘋瘋的 ‥

瘋女十五年 XD 哈哈哈哈。
低能 (!!!!)

                    我不想去技藝班 :((
★、戀洨淫、 2007-11-17 23:27:12

我想吃

ㄍㄟ撲辣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