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23:57:01**

氣不好

最近一直都很雖

也許是我卡到陰也說不定

 

今天公車它媽的好慢來

遲到就算了

 

媽的爛人爛機器 也不會記我們幾點到

幹我才遲到5分鐘

 

就要跟那些遲到50分鐘的人一樣晚一個小時走

 

 

回到家敗犬剛好撥完

 

這不是最幹的事情

我一直很害怕絲咩真的在陳立大樓等我

忐忑中的忐忑

 

 

我可以等人一個小時兩個小時都無所謂

但我就是不要人家等我那麼久

尤其是絲咩

 

 

誰都可以就她不行

 

 

甚至讓她等10分鐘我就會很抱歉了

但是很矛盾

 

 

那時候最想看到的就是她

還有本本

 

至少有本本陪我都好

 

時間過得很快很快

1個小時當做10分鐘在用

 

心情很爛 爛到谷底

走到一樓

 

 

看到後站的蠢模樣

跟我以前在西門町看到的景象很像

 

也是很晚的時候

當時還小 覺得為什麼前面很熱鬧

後面就變得那麼淒涼了

 

 

心跟著涼了起來

 

最想看的人走了 也好

 

 

我真的很煩

而且很想哭

 

 

我找不到出口

我想從一號月台跳下去

 

我想變成靈魂保佑每個國三生

不要跟我一樣那麼糟糕

 

 

 

我真的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