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01:40:34**

人定勝天什麼鬼

最近的日子真的有夠機的

機到一個哭八 我是說真的欸

 

今天絲咩跟我說 我今天的運勢很差

果然阿

 

發生一堆事情

手機也壞了 又被我媽罵 蛋煮得超破

重點是台大文城這次居然抓我

我媽知道我沒去考試 慘了阿

 

 

很煩欸現在

 

 

我至少還是女生好不好

一個人面對這些我的壓力真的很大

 

我想對自己說話 卻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好想墮落 卻有股力量在拉我

 

 

我要的很簡單

其實是一個人的真心關心罷了

 

我找不到

沒人真的關心我 真的安慰我

 

 

其實

班上的男生 本來就沒有一個

比得上他

 

他是好人

就算跟人家吵架 也不會到處說別人怎樣

也不會造謠 甚至不會敢做不敢當

 

他懂得什麼叫做真心

 

他是第一個帶給我溫暖的男生

也是第一個  我從來沒忘記過的男生

卻也是第一個 讓我想拚命忘記的男生

 

 

喜歡的感覺會越來越強烈

因為我已經找不到一個讓我倚靠的東西了

人心好險惡

 

 

不管怎樣 男生做事該敢做敢當

 

第一

就算真的我是叫你挺他 你幹嘛那麼聽我的話

第二

當初明明是你自己在那邊講

我挺妳囉 妳要挺我噢

第三

我有叫你把他打到流鼻血嗎?

自己也很開心跟我說 你打他打到流鼻血很爽

 

我以為你真的討厭他

所以才會跟他聊那麼多

 

然後原來你都在配合我而已

我不喜歡

 

雖然我真的很幼稚

我會說誰討厭他 誰怎樣誰怎樣

可是別人不討厭他的 我也不會勉強他們

頂多不要鳥他們就好

 

你這樣是想表示什麼?

幹嘛不說那時候你跟我講他很討厭?

 

很好笑欸

 

 

反正講出來也沒差阿

你這種人本來就是很討厭

你們那群都是

 

 

我真的看清了

把道理講得很對

把自己講得很可憐

 

說都是我對不起你們

 

不要咄咄逼人可以嗎?

我道歉了

 

不需要又到處說一些有的沒的

少耍沒度量了

 

只會說別人笑你pr值

我在你面前講過很多遍

我那麼希望你可以好好唸書

不感恩就算了 現在反過來罵我是怎樣?

 

敢做敢當阿

 

我pr39 缺考來的

別人笑我我能怎樣?

 

就算有人在無名說我沒救了

因為我連考試都會遲到

 

那我不會說什麼  那是我活該

重點是

 

 

別人有說謊嗎?

人很醜陋

 

就算你長得有一點好看也一樣

永遠都覺得自己是對的

永遠不會檢討自己

 

 

然後還有

 

現在是怎樣

我已經說過了

 

我討厭搞曖昧 我也討厭耍心機

討厭我就討厭我

喜歡我就喜歡我

 

敵人跟朋友選一個做

不要私底下講我壞話

又在檯面上說你沒有

 

 

我後悔了

什麼成功北商的

 

我會祝福你最好考上附中

我是好人

不會詛咒你到比成功低的

可是我就是想遠離你

 

因為你是損友

你會找縫隙鑽 能鑽多深就鑽多深

 

有種敢做敢當

在我面前罵不是比較快活?

 

誰比較幼稚阿

每天都在攻擊別人

跟我們講誰誰誰很討厭

 

你其實是要我們討厭他罷了

 

 

我講真的

我情緒會有爆發的一天

 

 

國三了

我壓力真的無比大

 

 

一群番仔每天跟我搏鬥

 

在這間教室我找不到溫暖

我會往外跑

 

 

友情靠不住 親情靠不住

那個人還有什麼?

 

 

沒人會對我好了你們知道嗎?

 

 

現在的好麻吉

只會跟我聊八卦

只會說哪個學校要幾分

 

沒了 什麼都沒了

 

 

所以很難過

 

所以壓力很大

 

 

有沒有肩膀借我靠

 

上帝阿

對不起我錯了

 

直到最近才發現真正當一個女生的好

 

我發誓我高中一定要好好當女生

又男又女的

 

 

很辛苦

我負擔不了.......

 

 

不要讓我變成

 

一個沒有感覺的人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