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14:28:36**

在想什麼?

 

 

絲咩很重要 是真的很重要

可是我居然從那時候才了解

因為看到什麼會心痛 所以知道很重要

 

 

現在我都很少哭了 是好小孩噢 哈

我們 都不會吵架了  

 

雖然我還是常不爽阿 可是我會馬上跟她講話

而且我很不錯欸

 

我發現我在家裡脾氣超差的

只是腳踏車被弄歪而已 我就會大怒

 

所以我的EQ好 是在學校的假象

其實我在學校也常發脾氣

 

 

 

唉 我今天去絲咩的報台

看到有三篇噢 都被人家稱老婆老婆的

 

可是我沒有難過 一點都沒有

 

因為絲咩跟我說

好不好我自己知道

 

我知道阿 我們很好

妳趕快跟她擺脫那種奇怪的夫妻關係啦

 

這樣我們會更好 我就不會想那麼多了

 

哈哈哈

 

 

 

11/14   渺渺阿 一部電影

就要上映了 妳可以去看預告

我覺得應該會很溫暖吧 這部電影

 

 

期待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