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09:40:22**

有些事......




其實 我還是以前的那個我

害怕失去一切的膽小鬼

那是昨天發現的




也許這一切到某個定點就夠了

只是我害怕到了那一天

我會後悔 眼淚會崩潰



有時候我還是會很生氣阿

生氣自己怎麼覺得那個人是最好的

回過頭來還是會認為

他真的是最好的......



踩進泥巴坑裡面 要走出來很難

離久情疏 老師說的

但我真的不想選擇這種方法

可不可以永遠都在一起?




雖然難過 雖然害怕

可是不會再哭了

如果真的很好很好很好的話

這種小事不需要擔心

只是 當聽到

『我沒有把誰看得很重』時

你們會怎樣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