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21:28:20**

安全感是甚麼?




我的天啊 我發現自己是個沒安全感的人噢

像今天 播放軟體整個壞掉

我看不到我最喜歡的陳欣怡

還有我第二喜歡的紀存希他們的愛情故事阿!!


我知道我瘋了 我喪心病狂


其實這種個性真的不太好

發現在這種時候 我也很像便利貼....


也ok阿

當便利貼有甚麼不好 當蝸牛有甚麼不好

過了兩年變那麼正 誰不哈死她?

真是的 別再對便利貼那麼壞了!!!!




好了 我說的沒安全感

其實我不懂意思



但是當我在11點的時候看不到絲咩上線

我就會心急 整個人很煩


我覺得這是一種沒安全感的表現阿

就好像是



我騎著快車 卻沒帶安全帽一樣

心裡頭會有個疙瘩存在



是吧 科科!!




所以軟體壞掉不能看命中

我整個心情大大不爽

大大不好 尤其是那個臭A片

我現在還是可以記得那個A片女主角的臉多醜

我永遠可以記得



我心裡面曾經想冒出來的話



靠!! 這不是第一集嗎!!!!!



別誤會 我是看到那女的的臉

想說12之後的陳欣怡 正到爆胎

這個女的是怎樣!!! 客串演出阿!!!!



那個男的更誇張

滿臉油光 都是鬍渣


這個我一看就想說

是怎樣 該不會是烏柒柒演得

不能說的祕密阿!!!!



SHIT!!


白爛英文

今天是個BIRD DAY!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想起很多事情




想起我們練排球 想起我們吵架罵對方



國中真的很好玩




對不起了各位

宅宅陷在偶像劇太深

請拿刀殺死我吧 科科





我會一輩子記住陳欣怡跟紀存希結婚的那一幕的

我會記住的........
★ ﹋ 絲〞 咩 〃 ☆ 2008-09-07 19:42:46

你呀
病入膏肓了

版主回應
應該是被妳傳染的 2008-09-14 17:5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