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23:16:01長嗟

10,000 hits 賀文。火影文。《名字沒想到》。全

 

川 § Author、

其實川不太喜歡這幅圖嘛…有勞善心人士代換美圖>< (換了,文件夾還上載了幾幅,可去選啊! x愛佳x

等到整個人都呆了,讓我無視還未到的6人氣吧ˇ

 

Precaution、

不喜惡搞勿進

不喜火影文勿進

不喜bl勿進

不喜多角關係勿進

不喜角色性格與原著不符勿進

 


 

一天,櫻一個人納悶的呆在那小溪旁邊,乘著涼風。

微風輕輕吹過她的櫻髮,煞是迷人。

突然,一個身影閃到她身後,掩著她雙眼。

 

「櫻,猜猜我是誰?」

「吶,猜不到。」櫻想作弄一下他,但她明明知道,那是佐助。

「數年沒見,不是就把我的聲線給忘掉了吧?」難得佐助偷偷回到木葉,第一時間就跑來找櫻。

「嘻嘻,那我猜一下好了。鳴人、井野、佐井、丁次、雛田、牙、志乃、鹿丸、小李、天天、寧次…」數呀數,櫻似乎把所有人都數過一遍了,就是沒說佐助的名字。

「櫻呀。」佐助鬆開兩手。

「真不記得我了麼?佐助啊!」

「作弄你一下而已,我當然知道啊。」櫻笑著說,「為甚麼突然回來了?」

「因為…想你啊。」佐助說到這句,就不好意思的把頭別過去另一邊。

「嗯?」

「我說,我們私奔吧。我很想你,一直以來都是。我再不能控制我自己了,我說,我們私奔吧。」佐助激動的拉著櫻雙手。

 

然而,她甩開了他的手。

「你不是一直以來都喜歡我嗎?」

「你當初沒有顧及我一走了之,如今憑甚麼…」

「對不起,櫻。我答應你,將來一定會好好待你、補償你的。」佐助誠懇的、溫柔的在櫻耳邊道。

「對不起,佐助。有些事情,錯過了便不能再回頭……我已經跟鳴人一起了。」

佐助聽到,臉上露出難以掩蓋的黯然,他低下頭,不想讓櫻看到他沮喪的一面。

 

這時,鳴人正好路過,身旁還有雛田,他們都聽到了這對話。

他便搭著雛田的肩膊過來搭話。

「櫻,你還是跟佐助走吧。其實…其實…我喜歡的是小雛,既然我們倆約在這裡見面也碰上了你,這證明老天也不想我繼續騙你,那麼…我相信佐助會待你很好的。對不起了,櫻。」說著,鳴人把雛田擁得更緊。

佐助聽到這句,心中大喜,便綁住了櫻:「謝謝你,鳴人!他日再聚了!」

說罷,便把櫻搭在背上,走了。

 

「祝你們幸福呀!」鳴人和雛田揮動著雙手,灑著淚道別。

「小鳴,我們也要幸福呀。」

「小雛~」

「小鳴~」

兩人肆意的卿卿我我中。

 

 

「鳴人,你竟敢搶走我的雛田!」一雙充滿殺氣的白眼衝著鳴人而來,怒氣衝天的神情異常嚇人。

「不要傷害鳴人君。」雛田拔出一支苦無,跟寧次對恃著。

「雛田,我不想跟你打。」寧次堅定的瞪著鳴人。

「雛田,你讓開。」鳴人把雛田推到他身後,他不要雛田為他受傷害。

「她跟我才是命中注定的一對,鳴人。你知道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運,而我跟雛田,是命運的安排!我們要接受命運。」寧次一本正經的教訓著鳴人。

可是,雛田是鳴人生命裡最重要的女生,他決不會輕易放棄。

「命運是由我們雙手創造的,清醒吧,寧次!」

說時遲那時快,鳴人揮拳向寧次打去。

那只是最普通不過的一拳,卻懷著鳴人的執著、他對雛田那份愛的執著,狠狠的落在寧次那張白晢的臉上。

寧次的臉紅腫起來,吐出一口血水。

雛田見狀,不忍的別過臉,把頭埋在鳴人懷中。

「我知道你也有自己喜歡的人,幸福是要自己爭取的!去吧。」雛田希望寧次快點走,她不想他跟鳴人打起來,畢竟,她一直都把寧次視為親哥哥。

 

寧次看到鳴人和雛田那麼幸福,其實自己也很羨慕。

其實他也不想破壞他們幸福。

 

 

「天天,我清醒了。我知道,自己真正喜歡的是你。」面對寧次突如其來的表白,天天完全呆了。

「寧次…」

「天天,我真的喜歡你。」

「……」

天天腦袋一片空白,她完全沒有想過,寧次竟然…

此時,一個套著黑色西瓜皮頭套的少年擋住了寧次的攻勢。

「不要強逼她了,寧次。」張開雙臂,強勢的站在寧次跟前,沒錯,他就是小李。

「我們的事,哪用你管?」寧次狠狠的喝著,氣勢絕不在小李之下。

「其實,我跟天天是一對了。」

「甚麼?你不是喜歡櫻嗎?」

「那只是,當年的我年少無知。身邊有著這麼好的人,卻不懂珍惜…」說到這裡,粗黑眉毛下的雙眼凝著憤概的淚水,右手拳頭緊握著。

「天天,你喜歡他?」

天天無語,只輕輕點了點頭。

「那麼,我懂了。祝你們幸福吧。」寧次說罷,緩緩的步走了。

 

他沿著小徑走,想著:「為甚麼,都沒人喜歡我?」

一直走,他碰上了一個人。

「喂。」

寧次仿佛沒有聽見,依舊走著。

「喂。」女生追上去,拍拍他的肩。

「寧次,不開心嗎?」她帶著溫柔的笑。

雖然寧次沒有回應,但此刻,大概就是無聲勝有聲吧。

他們倆坐在草地上,寧次輕輕靠在井野的肩膊上。

井野沒有說任何安慰的說話,卻安撫著寧次破碎的心。

 

「井野,你覺得我怎麼樣?」寧次一句劃破了寧靜。

「怎麼樣?」

「要是,我說,有沒有可能,你會覺得,要是我做你男朋友,也會不錯?」

「吶…要是鹿丸不在的話,其實你也不錯喔。」說到鹿丸,井野幸福的笑容完全掩不住了。

「真是羨煞旁人呢。」寧次笑說。

 

 

這時,丁次慌慌張張的奔向井野。

「井野…你…你還在這幹嘛…我…鹿丸他…」丁次喘著氣,口齒不清的說著話,讓井野毫無頭緒。

「你先順一順氣。慢慢來。」

「不行啦,鹿丸他留書出走了。」丁次手中拿著一封信。

井野聽到這,一手搶走了信。

 

「井野,對不起。我跟手鞠在一起了。真的很麻煩,不過這是千真萬確的。原諒我吧。鹿丸字。」

「那該死的!」井野看到信,氣得頭頂冒煙,就奔向風之國向手鞠要人。

「喂,等等我啊。」看到井野有難,丁次又怎會坐視不理;更何況,這次鹿丸實在太荒謬了。

兩個人就以最高速度前進,遺下寧次一人。

「難道,真的沒人喜歡我嗎?」寧次陰森的蹲到一個角落,在地上畫著圈圈。

 

 

原來,佐井剛好路過,聽到井野被欺負,他十分生氣。

井野連他這麼一個俊男都不要,就只要鹿丸那小子。如今,鹿丸竟然見異思遷,這道氣,叫佐井怎麼嚥得下!

於是,佐井便尾隨著兩人,打算好好教訓鹿丸。

 

 

另一邊廂,鹿丸和手鞠正在砂忍村風流快活中。

「手鞠,如果我不喜歡你,該多好啊!」

「那你回去啊。」手鞠不屑的回應,推開鹿丸。

「你也知道,我的夢想是跟一個不美又不醜的女人結婚,你看,你多漂亮!」鹿丸口甜舌滑的哄著手鞠,從後環著手鞠腰間。

「吶,討厭!」

 

突然,兩人都感覺到一鼓強大且充滿怒氣的查克拉,向他們逼近。

「鹿丸,你也感覺到?」

「嗯。我們不可能是他們的對手,太強大、太可怕了。」

「逃吧。走到天涯海角,我也不要跟你分開。」

「逃忍可不易當。」

「那麼,加入曉吧。你看人家多風光!」

「嗯,就這麼決定,走吧,手鞠。」

 

 

 

「唉,現在這一輩,關係還真混亂嘛。」卡卡西像老頭子般搖頭嘆息著。

「卡卡西!」阿凱突然從卡卡西身後閃出來,意圖搶過他手中的親熱天堂,反而被卡卡西用它敲中了阿凱的黑色西瓜皮頭套。

「果然是我最仰慕的人,卡卡西!」

卡卡西沒有理會。

「卡卡西,你真的很棒,我很仰慕你,請與我交往吧!」阿凱跪在卡卡西前面,奉上鮮花,認真的說。

END

 

 

川 § 幾許瘋語:其實,沒有我想像中那種感覺。不過真的很隨便,很亂寫。希望大家別過分踐踏就好了。吶,下一次會寫得更好的。(某:你還寫!?)

啊,不知道為甚麼總是要讓本人最喜歡的鹿鞠當奸角,還要徹底醜化(泣、、)。

好傷心啊~要向他們(也包括其他被醜化的人)好好道歉…對不起ˊˇˋ

不過啦,終於也就一萬了。高興歸高興,某的文風和畫風最近好像突然改變了,可能要閉關冥想一下。

PS 標籤有夠多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