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21:25:35果小凍 [v]*

網路愛情→ ☆眼淚的顏色第1則☆

--------------------------------------
 
 ◎!前〃言!◎

 * 在你身邊,你曾有過網路的虛擬愛情嗎?你曾為ㄊ動過新卻失望而歸嗎? *

 * 還來不及開口,卻已事過塵飛了嗎?我這邊正好有一則關於網路的故事! *

 *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聽聽這段,遺憾的感動吧!也希望你可以找到更適合你 *

 * 手牽手做到最後的他喔!加油!有希望就永遠沒有被放棄ㄉ理由喔︿︿! *

--------------------------------------
 
 ◎!故事開始!◎

 今年的今天,我們認識了彼此,玩網路一開始,只是太無聊,只單純想找人聊天

 不過這個錯誤的決定,卻造成了錯誤的誤會,我們的認識跟大家一樣,也是從那幾

 句,A:”安安ㄚ!你好!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B:”可以ㄚ!︿︿OK!”

 我是一個簡單的17歲女生,我很笨,但是有時候卻很鬼靈精怪,所以博來不少好

 感,我認識的他,是一個國外的男孩,因為相隔甚遠,我們都是透過ICQ了解對

 方,剛開始我們真的還不錯,不過在大膽的聊天話題裡,不知不覺,我似乎...

 喜歡上了這個,跟我打打鬧鬧的異國男孩,一開始,我們聊天大家都聊的很瘋,我

 心裡也有感覺,他好像喜歡我,從他的話題裡,感覺的出來那一絲絲的愛慕,可惜

 在我的身邊,已經有了個他,但是我卻深深的迷戀著那來自遠方的依慰,也曾拼了

 命告訴過自己,”不可以!不行!這個男孩你只能當他是朋友!”就算..他對你

 也有好感,你也不可以表露自己的感覺!因為這是不准許的,你身邊還有另一個他

 你不可以這樣,但..人都是自私的..努力壓抑了..試過放棄了..但是..

 卻還是克制不住,對他的感覺,好想告訴他:”我好喜歡你!你知道嗎?!”在我

 的夢裡,我輕輕依靠在他的身邊,看著天上的星空,默默許願,我開始傻了!每天

 上線下線,都一直想,他有上線ㄇ?有的話我就會主動敲ㄊ!沒有的話我就會莫名

 的失望..我一直好想知道..眼淚最後會是什麼顏色,過了幾天..他都沒有上

 線,我的眼淚,是紅色的,我深深期盼我這股愛戀他可以感受到,但..可惜又過

 了1天,今天,我的眼淚是藍色的,我憂鬱的眼淚,只為喚醒他對我關切,失望過

 後,又淡淡的過了1天,慢慢的...等過了一天又一天,總是覺得時間,過的好

 慢,心裡常想:”他現在,在做什麼呢?”今天,是陰天,風吹的我好涼,連心都

 差點凍傷了,心情彽落的可憐,於是在今天,我喝了不少的酒,回家後,上ㄌ線,

 咦~ㄊ有上線耶!不開心的心情早就去了一大半,興沖沖得敲了他的小窗:”叮咚

 有人在嗎?”他回應了我:”有阿”我開心的給予回應:”怎麼還沒睡?”他回應

 了我:”對阿~沒有!你看到我的狀態!”我疑問的問:”痾..我亂碼耶!你用

 打的好不好?!”他很爽快的回答了,但是..我終於也了解了,我ㄉ眼淚...

 真正的顏色,他回答的是:”我的狀態:正在等老婆上線!”聽到的時候還以為他

 在說笑,隨口的回了:”痾..你有老婆ㄌ喔?!”他回的很快:”對阿不久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