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8:18:46

【 樂游 西門町 】

【 樂游 西門町 】


話說昨天去到了西門,但最後卻淪落到土城...的網咖...囧 想知道有多囧 就看下去咩!

登場人物介紹:MOON、劉玄燁、C、蛋蛋、阿紘、大頭、笨呆、樵樵 and me 總計:9個人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約在西門6號出口處相等,一路上看到很多不可思議的人!
比如口中操著日本口音的日本人阿,口中操著美式英文的美國人阿!
嘖!真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方!


好不容易人到齊了!就決定去看電影!《鬼殺人》
這部片我一直很想看,所以我提議去看這部,誰知道...
難看到靠X!嘖!整部片我只看到表面,內部在闡述什麼我根本一無所知!
出了電影院,大家在討論劇情,只有我一個人被晾在旁邊,我只能一直問什麼什麼什麼...
老實說我真的看不出來他在闡述什麼,還要人家在一旁解釋...嘖...好失敗!


就在電影院外,大家在猶豫要去吃什麼的時候,看到了一個高挑美女,在那條路上溜著狗!
感覺好怪!好像在等星探來找她說:小姐,有興趣拍支MV嗎? 的感覺..
嘖!好怪好怪好怪啦!


最後大家去什麼〝可樂可樂〞的吃東西,物價好高阿!
可是...大家聚在一起聊天,是唯一有價值之處吧!


吃飽之後大家猶豫要去哪,不知道是誰提議要打保齡球!
反正大家都沒地方去,於是就跑到那裡去打!
估計:2點左右到吧!7個人打六局,打完還不到3點咧!
大家又猶豫要去哪啦!最後盧了好久好久於是決定...打網咖!


嘖嘖,原本想說到了台北應該不會又淪落到網咖的!誰知道這次一開台就開了3個小時!
有兩個人因為要趕回家的緣故,所以只開了兩個小時!
誰知道她們打魔獸,我一選就選到項羽,可惜我不會玩,不然項羽聽說是很強的!嘖!可惜!
之後我說我不玩了,就跑到聊天室女辦男騙人!
本來想要給她大大的聊A的,可惜...我的知識似乎很缺乏!嘖!不然就亂吊妹出來!讓她空等!XD..
天底下有沒有像我這麼賤的人阿!大概是大有人在吧!
總之,之後不知為何,原本是兩個人開了兩小,時間到了要走,結果卻是一群人開了三個小時,卻只玩了兩個小時就說要回家了的人!
回頭想想,大家是太凱了還是怎樣!嘖!害我回家還要跟人家借錢....囧!氣死我了!
不過挺好玩的!因為人多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