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2:21:48

§:〝我怕打到你的肚子〞

記得今天中午,我和小呆一組,打阿基和浣龍 咱們打桌球 雙打

記得有一球...
該阿基打,而球卻飛往浣龍的方向

阿基 一個箭步向前 揮拍 good 落空

此時 浣龍ㄟ了一下 看著阿基

阿基回他說:我怕打到你的肚子

當場 笑翻...


記得下午,是大家興奮已久的...社團成果發表會
嗯 真的...還不賴

尤其是...看到扯鈴國手─林韋良
good! vrey 好看

嘻舞門 拔辣 李方 跳舞 雖然遠遠的 但是可以看的出來誰是誰
good 有正到~~ 嘿嘿~~

吉他社 我們沒上去表演 但...我們的心和你們同在~~
說到這個...就有點氣 為什麼鴨子沒有獨唱~~為什麼 tell me why??
噢噢 鴨子 你都不知道 我多想聽你獨唱 為什麼要讓那個死捲毛佔盡鋒頭
噢 我討厭他 鴨子 你知道嗎 我討厭他 自以為...哼哼

但 今天還是個快樂的一天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