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03:42:39臭酸

大悶

今天妳來找我..
我在睡覺~
哈哈(死豬 囧RZ
什麼死豬為了工作(旁白 你別亂說喔...
回歸話題


妳打來找我
說妳心情不好
來找你聊天順便帶酒(喝酒..我不會喝...我怕頭痛= 3 =
在騎車在路上
有在想...妳會對說什麼(哈哈~我得憂鬱症~亂想一堆
進OK看到認識的同學..只想她會跟我說什麼(似乎沒看到 囧
然後拿了3瓶冰火...(還在想...
笨蛋事情發生了...我撞到冰飲料玻璃旁的的巧克力條架子
同學的哥哥過來看..說:先生你有沒有怎樣.有沒有受傷
我說:沒事~(差一點把那個東西撞壞|D
之後...上去..堤防看..奇怪怎麼沒看到人~
看了有1~2分鐘....頭抓一下~怪勒~阿人勒
然後以個女生一直揮手(想說奇怪~怎麼有那麼奇怪女生向我揮手~然後走進一點看~原來是她...= .. =
然後談最近事...國中事...朋友事..家裡的事....阿娘危(差點沒話題講
最後...她要回去...才鼓起勇氣~問她...有沒有喜歡過我~其實..妳的意思我有點不懂
但還是被妳打槍槍~(喔~~~ㄅ一ㄤˋ~有如死掉感覺
但妳說:等事情結束~在考慮
我可以等妳~要多久我都能等(別等我當兵說 我會生不如死

就醬~我的大悶原因~

2009-02-26 23:58:48

真是的

你是小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