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03:20:31臭酸

8月30號決戰篇(上映)

阿!!!囧今天要考試了~~3點多爬來~~開個及時通~~看阿軍~~狀態(唉~~明天要考試睡不著~”~)
哇~真酷~~都還沒睡~然受又偷玩一下跑跑卡丁~~~被高手電= =~~害~後來去洗個早~~~買早餐~
差不多7點
在看個書
看到8點20才出門= =
騎車時候~
都走堤防
到海專才7分多鐘
前面有個指揮交通
他說:你是考生嗎?
我說:嗯
指揮交通說:拿走這條路線~裡面又停車場
我說:喔~謝謝^^
到了海專只有我一個= =
突然後面有一個小姐說(還不錯耶>.<)
不好意思請問可以給我手機號碼嗎?
我說:不好意思~我沒有手機~~(手機用丟不想在辦那也是讓費)
那小姐說:喔..是喔~你有及時通貨msn嗎?
我說:有~可是不常上限~(有點尷尬= =)
小姐說:喔~~是喔~不好意思~我去找我朋友~那掰掰
我說:喔~掰掰
後來去找考場~~~遇到小魁~~問他說你在哪個考場阿~
他說:我在這~~考場
我說:哇靠~~你都看好了喔
他說:嘿阿~~妳跟我一樣同一間
我說:喔
後來2個人在 抬槓
看了一下旁邊= =
是阿軍和楚桓(= =還真真巧)
他們2個說:ㄟ~~你知道我們的考場嗎?
我和小魁回答:你到樓下大門口進來前面有個看板~去看看
然後又問~香腸~他們還沒來喔!!
阿軍說:他當阿伯一樣四處走走(哇勒~~香腸不做~~當阿伯
我說:因該又跑去看~媚(= =老色龜
陪阿軍他到下面~~去看他的考場~~看到精蟲~龜頭~方ㄟ(外號= =
阿軍說:ㄟ~你們很慢ㄟ~~~阿~阿財勒
精蟲說:= =王巴蛋~~還不是在等~阿才要不然也沒那麼慢~~他昨天睡我家~~還打呼講夢話~~~裡面內容還是考題東西~~~靠真是受不了
阿軍說:加咪酷~~阿捏~~真受不了
我說:真棒~~有人講考題給你聽~~~搞不好今天會考到~~~哈哈
精蟲說:靠~~我懶的理你~~搞不好都沒有
我說:那這樣可以加深你映像~~
精蟲說:ㄜ...懶的跟你互ㄉ一ㄤ
我說:哎~~每次看到你都不知道~~都好想ㄉ一ㄤ你
精蟲說:可能我上被跟你有仇
我說:你知道就好~~哈哈
精蟲說:我真的很無言
然後聽到鍾聲響起~~就還考場~~然後在找位置= =
開始考不到5分鐘就寫完~~我想說會不會太無言了~~都是基本嘗試~~有4~6題不會~~~然後就趴下來~~睡了一下下~~醒來後阿勒~~可以交卷了~~然後要面是了
好警張~~~倫到我的時候~~~
他問我說:哇~住社子~~好進喔~!!~
我說:嗯(嗯屁阿~~說話!!
他又問:你是讀哪個學校
我說:惇敘
他說:嗯~~還不錯的學校(我覺得很濫= =
他說:你為麼不讀輪機~~(輪機做1個月幫忙導船有50萬到100萬真是多= 3 =
我說:對那沒什麼興趣
他說:嗯~~
他說:那為什麼喜歡讀我們這學校
我說:裡家比較進~~風景很漂亮~~
他說:嗯~~我也這麼覺得
他說:那你要讀餐旅還是觀光
我說:餐飲
我說:對~做菜比較有興趣
他說:那你常煮東西嗎?
我說:肚子餓自己煮吧!!
他說:嗯~~現在形男都在學做菜(在說我嗎?嘿嘿←妄想=  =
我笑了一下
他說:這樣就可以了~~~謝謝
我也跟他說:謝謝^^
哇還真快~~~=ˇ=

希望能有學校

楓鮪魚___*) 2007-09-01 14:17:25

唉唷~
你一定會有學校的啦~:p
不要那麼緊張,
記得喔~
下課記得來我家看看我嘿~:p

版主回應
呵呵~~我沒上~~可能重考吧~~= = 2007-09-07 10: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