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23:26:06心情角落

我想了一想......

我還是決定....我要離開台灣...

真掙扎了好久好久...

雖然不知道以後還是否可以順利的出國留學...

但..我決定了...如果可以...我想要離開

想要重新生活....

這次....我會堅持到底....不會在猶豫了...

跟老師討論過了....我還有一次機會....

只是我會比現在更辛苦....而且入學考非常難....

錯過了兩次機會....怪也只能怪我猶豫太多牽掛太多....

這次....我不會在被感情親情以及友情而選擇留下....

我會堅持....除非有意外....否則我不會在這麼不理性...

選擇離開....只是希望我可以堅強一點...

只要碰上跟"情"字有關的我知道我會亂了一切....

可是...這次我不能這麼做了...

因為我如果再犯下同樣的錯誤.....以後就沒有機會了....

心理比誰都清楚.....我會堅持....

如果沒考上....這一切的一切....將在我心中化為烏有...

但至少我努力過...我將對自己所說的一切負責...不再逃避....

問自己..要什麼有什麼,可是我堅持過嗎?沒有..我沒有...我只是不斷的放棄..

不斷的逃避...害怕...擔心...猶豫...牽掛....

這一次...就這一次.....我要堅持下去...要對自己負責...

我不可以再讓最親的人失望了....期望我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