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1 01:50:36心情角落

心好痛

音樂會結束了....可是我的心好痛...
好不容易走出來.....卻又再次的受到傷害
為了你們....我選擇犧牲自己...
我退出了這段三角戀情
我選擇把這份愛保留在心理...

為了你們我犧牲了好多好多...
心理很痛....很痛....
但是只要能看見你的笑容...我就心滿意足了...

在感情上我總是處於弱者.....
答應你的要求..我一定會做到...這件事情對你來說真的很重要..我了解...
對於你我只會多了一份關心...
只希望你能重回陽光般的笑容...我願意在背後給予你支持與鼓勵
寧願自己傷心..也不想看到她傷心...
我只是希望當你們能夠再一起的時候請你一定要好好珍惜把握
太多太多的事情不是只能用沉默來解決....
只有年輕時的愛才能夠愛的那麼單純...那麼衝動...愛情是要互相的....我知道自己沒資格說愛...因為沒談過一場真正的戀情..
但是這只是我所想表達的而已...

而我拒絕談感情...不是不想談..只是沒遇到合適的對象吧...
更何況我對感情是那麼沒自信...只適合幫別人療傷...

而在這裡我只是想說..當你們需要我的時候...別忘了我就在你們身旁...
也許是苦了自己但是....這也是自找的..

我們仍然是最值得信賴的好朋友...就算相隔兩地...心卻永遠不變
祝福你們.....

約定過的事...我會信守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