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18:17:05`☆ゞ{徐栗子},∀

學什麼學!還一群勒!我糙





超不爽!幹妳娘!


學妳媽鳥蛋啦學
學什麼幹!!


奇怪!我穿長襪也要學
我插口袋也要學
我把運動福摺起來你們也要學
學個屁阿學


連我的手怎樣放也要學!
帶什麼髮飾也要一樣


幹妳娘糙機掰!


學妳葛屁!我聽你再吃史
學什麼學阿一群敗類女生
你們要怎樣不甘我的屁事
你要死你要裸奔都不甘俺的事情!


但是不要冒犯我!我糙!
學個屁阿你們!幹妳娘!
靠北哦!
在學我跟你講
我會當面跟你說!講到你沒有台階下
一巴掌打下去也不是不可能幹!


學什麼學啊!
老娘有觸犯到你們嗎?!
聽你在學狗吠!!
還裝什麼熟?


幹!看了真有夠不爽的!
學什麼學我糙!
幹妳媽機掰!!


煩!愛學是不是?!
我聽你在放屁!
去學做乞丐的好!
這種行為簡直就是低等
是怎樣阿
幹!
自己是沒有什麼好的地方哦!


對啦是啦!低等的人有什麼好地方可言?!
但是也不關俺的事情!
告訴你們
如果在這樣
直接跟你罵髒話也不為過!

幹妳娘!糙機掰!


學什麼學!要學不會去學乞丐
不要觸犯到老娘!
如果只是一兩個就算了!
還是一群!
我糙!


糙糙糙糙糙
幹妳娘!去妳個王八蛋

最後一次警告!

告訴你們!我可不像你們這群在那邊裝清純的女生一樣!
誰向你們那麼噁心!
但是不甘我的事情!
別再觸犯我的禁忌!
我糙!一群北爛死女生

王八蛋!!!!!!!!!!!

             ミ,* 栗子殼ヾ;,♥*9/5pen


圖片不要按右鍵
請賤手制止一下!我糙= =[超---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