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7:16:03`☆ゞ{徐栗子},∀

愛學是吧?糙你媽哩個B




此文章為髒話居多,,慎入

















我糙你媽哩個B!
學個屁啊?我聽你去吃屎
是怎樣啊!愛學是不是?!
一群使爛女生
去你媽啦


學你媽葛屁
吵屁啊?!
這麼愛學?我看你去學當乞丐好惹!


愛學愛學!幹幹幹
學你去死啦!這麼靠北
淦你娘!
討厭!學葛屁


我糙你媽的旦旦面ˋˊ
淦!
自從遇到你們這群智障到不能拉機的女生
我整個就變的很暴躁!
淦你個老禿頭


去拉史吧!
這麼愛學幹什麼?!
淦!淦幹幹幹!
下流、低等


你自己太悲哀也不甘我的事!
學屁阿你們?!
ㄐㄐ歪歪哦?!
也太ㄐ歪了!


淦你ㄑ死!
以後不要在學
學你去自殺拉你!
我糙!


在學!好阿學阿你!
我直接在大家面前公幹你我跟你說!
我糙你嘛哩ㄍB!

 幹!

           ミ,* 栗子殼ヾ;,♥*9/1pen

SORRY真的很生氣!
所以請你們也小心一點XDD

pic;在學?!挖鼻使給你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