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4 23:13:47

變幻無常

 天氣叵測得很,冷暖交錯,讓人不能適應。
 我很期待夏天了,因為冬天已在我身邊很久,生氣勃勃的環境,已消失在我眼前一段時間了。
 我相信人的關係才是最易變遷的,不會永遠只維持着一個狀態,總會隨着時間飛逝而漸漸變好變壞吧。
 或許我總能和我的另一半永遠維持着不大轉變的關係吧,我很期待有一天,她和我能共同建造我的家庭。
 兄弟呢?當然他倆會在我身邊隱約地鼓勵我支持我,適當的時候贈我忠告啊!
 同學呢?希望我們不會因不是在學校上課,而彼此係邊得生疏吧......
 
 我又胡言亂語了,祝各位高考生順利升上大學!

上一篇:鼓足幹勁了

下一篇:明年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