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03:14:45絕緣體

很想冬眠

天氣突然急轉直下 變的又濕又冷
身體 也越來越差的我 真的好累

自己的病痛 一直都沒有去複診
偷偷的 隱藏著 不讓人知
也被很多人事物耽擱 於是就一直拖
希望 不要連病況也急轉直下
阿不然 連我自己 都會瘋掉吧

下雨寒冷 把我的心情整個打亂
身體的疲累疼痛 也讓我無言
明知 是不可能改變的 卻也在搞壞中

妳想我 想要見我 我當然董
但 我也有我的言不由衷
可是 我還是回去看你了
因為 我懂你想要的

看著迪迪 那天真無邪的模樣
我很喜歡那樣的感覺
因為 這世界好複雜 讓我好累
我好想 回到那小時候

哄著迪迪睡覺 其實還好啦
只是 說真的 很久沒有哄小孩了
所以 有點措手不及
不過 我還是成功的把他哄睡著啦!!

妳的心 只對著我 蹦蹦的跳嗎??
當我貼進妳時 其實 是想逗你~
可是 妳把我推開 不想要 哀~~~
我都不怕了 妳還怕。。。

我什麼樣子 妳沒有看過
在落魄 在墮落 妳都應該記得很清楚
還那麼對著我的臉 透露出那麼多喜悅
是因為 妳最想念的人 出現在你面前啊?

雖然以前 已經不會在有那實質的名份
但未來 我還再!! 但請你照顧好自己

還有~ 我有什麼好拍的ㄚ~
那麼醜~~~

上一篇:不想原諒

下一篇:健康是最重要的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