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6 22:21:06早睡晚起

大會近況報告


我很忙,從2017年底回到台灣之後,原本以為我會有個愜意悠閒的廢人生活......痾....小假期的。
但是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都還沒有喜迎跨年,撲面而來的就是堆積如山的人情債......痾.....工作量。
所以我就在一陣來來去去中跨了年,然後愛相隨,接著不停的談CASE以及幫別人談配合。

就在我才回到家,被窩都還沒睡暖的時候,又飛了一趟出國,最後是在我老木下了追殺令之後,我才乖乖的倦鳥歸巢,但我老木沒說的這麼好聽,她說我是瘋狗回籠。

然後我回到家之後,嘴巴真的完全沒有閒著,你們一定以為是我老木上演了媲美五星級婚宴的餵食秀對吧?

但是真的不是這麼好命,(當然我個人也是有在控制的,我也滿害怕依我老木在一個月養胖我弟弟八公斤的高湛技術來說,我很可能在一個月後坐飛機要買兩個機位。羞~)我一整個就是每天有講不完的電話,除了早上醒來喝杯咖啡之外,就是視訊會議或是諮詢電話猛聊天,然後就要吃晚餐了,晚上還有分時段的電話要講,我的日子完全就是在我口沫橫飛中度過。

我想我老木可能覺得自己開了一家民宿,然後我是那個把民宿房間用的超亂,然後一直不想出門待在民宿的那種旅客,除了吃飯時間會出現,其他的時候我都是在講電話跟打電腦。

有一天我老木默默地出現在我三樓的領域,然後假裝在收衣服,實際上是在聽我跟別人講電話,我有時候覺得我老木可能懷疑我沒工作在家又一直講電話,是不是加入了人家詐騙集團?!專門像電視上那些用電話片宅男錢的金光黨一樣。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辭職回家跟沒辭職沒多大差別,因為我最多就是陪爹媽吃兩餐飯這樣而已。不過我還是有負責每天洗碗的這個工作的,以及幫老木出門跑腿辦事的。(這是自我安慰的一種嗎?答:是!)

不過回台灣最好的就是我恢復我古時候小姐初一十五就要去進香的習慣了,因為我真的很愛拜拜!三不五時就是去廟裡走一走,是有沒有這麼喜歡香火味啊?
附贈去廟裡拍著照片感受一下。


不過話說下個月月初又要去一趟香港的這個事,還沒稟告我老木,不知道她會不會不讓我過年回家吃年夜飯?擔心ING~

上一篇:我有說過嗎?

下一篇:世界的暫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