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01:32:52早睡晚起

一起幸福吧

車窗外大雨淅瀝的下著,坐在你的身邊,放空。

已經習慣了日子像陀螺一般的打轉,當忙碌停滯下來的假期,常常讓我腦筋呈現不中用的一片空白。除了吃飯睡覺,我的反應都遲緩了好幾拍。

每次回台灣都在趕進度,朋友常常不懂我在悠閒的十天假期中,怎麼依然好像沒休假一樣。

這一次將近三個月的瘋狂忙碌才回到台灣,或許是身體的過度疲倦,我就像是進入冬眠期一般的渴睡,謝絕了大多的邀約活動,除了正常呼吸之外,大多的時間都沉入無意識狀態。

除了你那通要我陪妳去看婚紗的電話之外,我幾乎沒有氣力去做更多額外的活動。

坐在你的車上,聽著你叨絮,我不在的這段時間,台灣周邊的每一件走馬燈般發生的每一件事,我咀嚼著,誰是誰非,或是,我錯過的每個畫面。

我開始覺得自己的意識在晃悠,一路去台南的路上,沿途的光景,讓我想到過去的些微畫面,但又模糊的像做過的夢境一般的不切實際。

說著話的妳看起來很好,起碼笑著的時候,已經沒有過去留下的陰霾。

這樣很好,不就該是這樣的嗎?

忘了是誰跟我說過,找個愛你的人比你愛她的人要來的幸福,年少輕狂,我們都曾經天真的以為奮不顧身去愛著對方,就是一切了。

直到幾次的脆弱和無法承受的傷害,我們才學會原來,愛自己多一些,比甚麼都重要。

人總是要這樣才學乖,不是嗎?

那個你未來的另一半,我沒有跟他熟識的機會,但是,這是妳給自己的另一個機會,重新開始的愛著。

 

 

上一篇:再見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