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00:56:19早睡晚起

灰調混亂

這些天,
氣氛低瀰,空氣中充斥著窒息感。
那種在黑店上班的樂趣有點失去了,
每個人都繃個臉,
好像天要塌下來一般。

我不知道事情的開端,
但是卻有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錯愕,
C客已經很難對付了,
同行的商業手段更是讓人防不慎防,
熟悉的人一個個離開了崗位,
同事之間彼此充斥著不信任感,
人事之間的動盪,
來自於人性的貪婪,
突然之間,
我更看清了口口聲聲說對你好的,
原來都是表面。
這不是我所熟悉的黑店,
妳對我笑著,
我卻開始懷疑起你話裡的真實性,
妳問我在這裡學到了什麼?
我卻老實的說:說謊的技巧和虛偽。

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我想。

上一篇:黑店介紹

下一篇:賤人在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