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23:03:11 張豆豆

* 我愛 *

   

我可以對很多人很好
也可以去喜歡很多人

但 唯獨對你的好 對你的喜歡
就是不一樣......

-----------------------------------

我愛我要的樣子
就愛我愛的你

我愛我要的感覺
也愛我愛的世界

我愛我要的朋友
更愛我愛的方式

我愛我要的一切
不愛失了你的一切

即使 像今天這樣被小邦載著遇見你
難得離你那麼近 卻 仍然只能淡定
就怕承受不起 所以心 不能再起波動

儘管從不同人口中聽說過你說過的話
不知道原因為何
但謝謝你 提起過我

----------------------

今天 我學會了"不解釋"
因為 有太多的事 是無法解釋的

你說:
越解釋越有人在等著看笑話
看到 聽到 就是這樣 隨他們去想 又何必解釋

是呀 又何必解釋
心裡是明白的

上一篇:* 眉角 *

下一篇:* 互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