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 20:49:11 張豆豆

* 結婚 *

 

大學時期 在課堂上
老師問 "有誰想生小孩..."   我舉了手
老師又問"有誰會想結婚"...我沒舉手
老師當著全班的面 疑惑的問了我...為什麼...

出社會的這幾年 也不斷有人會問
"妳都不會想交男朋友? 那會想結婚嗎?..."
我的答案全是NO...
原因很簡單...

因為 那只是一張紙 一張證明書
可又能證明了什麼...
連我自己都不能保證一輩子
更何況是對方...是吧

今晚有個妹子在前往朋友的婚禮前問了我
" 妳會想結婚嗎? 那會排斥相親嗎? "
" 想! 也不排斥..."
我知道 自己這次的回答是肯定的...

這兩年 似乎看得多 也聽得也多
都一再的提醒自己 "不能再幼稚 再任性了"

如果沒有那麼堅強
就不可能承受一個人這樣孤單一輩子的


是呀!能夠堅強又孤單快樂的人 決不會是我

然...也許 這是兩年後的事了吧
從相識..了解....到相愛...需要的是時間呀
接來的任何一段 全都是賭注吧

但...我還有勇氣 去試試嗎

----------------------------------

員工旅遊的第二天"劍湖山遊園日"
自己真的很遜耶
才玩了一個轉圈圈的設施 就讓豆仔休息到結束上車
不過也許是因為天氣熱 外加MC來的關係吧
所以 不能完全怪我啦>"<

只是 原本想玩水上樂園的說
也因此不能玩惹...Orz

上一篇:* 員工旅遊 *

下一篇:* 快給我活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