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3 23:07:30 張豆豆

* 認真 *

   
我沒有姣好的身材與面貌
也沒有聰明的腦袋和口才

雖然 曾經在意
但現在的我卻不以為然

因為這些並不是在我生命中的必需品
所以每個人都有追求美好事物的權利

儘管沒有太多的優勢
可我懂自己的真 自己的認真
喜歡與不喜歡的事 都會認真完成

當然 也包括愛你...

-----------------

緊張 緊張 緊張數惹
因為今天大家都忙 我只好獻出處女秀
第一次正式的幫忙代個課囉

像我這樣一個菜菜鳥
在師父們面前耍大刀
所以我想 只能用不像上課的方式來上課囉
(自認講課方式 很像宣導大使咧)

-----------------

最近晚上在上課
時常彌留 也時常恍神
好想睡 好累...

明後還有兩個整天的術科...昏@@

上一篇:* 取代 *

下一篇:* 堆高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