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4 22:19:49 張豆豆

* 差一點 *


今天 心情很差
在一次 想崩潰 想大哭 原因 很多
不舒服 事很多 心很煩 好累 等~

規則 規定 是訂給看得懂字的人看的嗎
EQ瞬間瓦解...
非要逼人把心裡的OS飆出來嗎

想遠離台北 但 豆仔捨不得

---------------------

其實 沒有多餘的心思與力氣 去想你
沒想到 一天 就這樣過去了
你的訊息都沒收到 我以為是正常的
卻沒想到 你反而傳了需多關心的話 但我卻沒收到

抱歉 DEAR 接到你的電話 我卻很沒精神
豆仔怎麼可能不理你 只是沒收到
但 知道你的心 我又有活力了點唷
謝謝你還是那樣在乎我的還有我的身體

豆仔會好好保重的

上一篇:* 真心女孩 *

下一篇:* 情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