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5 19:18:21 張豆豆

* 三人 *


有人說過會等待 卻一聲不吭的離開
有人沒有給返回承諾,但.. ...

太過美好的東西從來都不適合經歷,
因為一旦經歷便無法遺忘...

在無數個睡不著的晚上 我相信會有很多人
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 安靜的想念一個人 想念一張臉
而在他們心裡 能夠有這樣一個人可以想念 或許就夠了

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 即使再孤單再寂寞
仍要繼續走下去 不許停也不能回頭
年少的愛慕是可以寂靜的 只是在以後的歲月裡
我將永遠走在少了你的風景裡。

如果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
那麼 保持一個朋友的距離就夠了 這樣可以一輩子
千萬不要奢望靠近 人一旦有了貪欲 就註定要失去
如果喜歡一個人就能和他在一起 
那麼這個世界就不會有悲劇存在

雖然‘永遠’只有簡短的兩個字
卻無人能用文字說得完全
‘永遠’到底有多遠、它不會隨著生命的終結而消散
真正的永遠是藏在心裡
儘管天會變,人會老,但那顆心不變。
很多時候我們不知道,卻假裝知道;
很多事情我們知道,卻假裝不知道;
很多時候我們都假裝自己活的很充實。

每天最幸福的時候
是在睡覺前 閉上眼默默的像你說聲:
晚安 我最愛的是你
也許你不知道 也沒有關係 愛你並不要得到什麼

----------------------

謝謝你們 陪我度過這一晚
其實 豆的秘密 不敢跟你們說
因為......信任

今夜過後 知道有些事情
你 我 他 三個人
注定要變得更加辛苦

上一篇:* 女人心 *

下一篇:* 真心女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