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9 23:45:55 張豆豆

* 莫名 *


不喜歡有人特別關注我
除非 你是我喜歡的人

不喜歡有人特別在意我
除非 你是我喜歡的人

所以朋友
請成為我喜歡且在乎的人

-----------------

是怎麼了
就是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多疑 多慮 這是不成熟 不信任的行為
所以討厭這樣的自己

但不得不承認自己其實是不喜歡孤獨的
想想過去 是怎樣說服接受現況到現在
為何要這樣虐待自己這麼久

但 若不是因為如此
又怎能遇見你

-----------------

莫名的心情 不太美麗
誰規定一定要周五才是飲酒日
突如其來的情緒 就讓自己吼搭吧
就不會想太多 太難受

上一篇:* 病 *

下一篇:* 女人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