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2 22:44:07 張豆豆

* 暴露 *


習慣了
總會在煩躁的時候
暴露出自己火爆 不耐煩的一面
或許 有人會說 這是人之常情 何必想太多
但 不得不說 我在乎

因為不喜歡對方沒有同理心
尤其問題不在我的時候
特別是對方字字句句說得好像是我的錯似的
孰不知 本是他們的問題
所以會在不 自覺中 差點爆走

會在意別人的觀察
但現在的我
更在乎的是自己有沒有進步
努力去修正自己本就不喜歡的那一面
不要因為累了 煩了 倦了
就放縱自己

而我也知道
適時的做自己 放鬆自己
不要對自己太苛刻
但現在 似乎不太適合

一切都要等自己可以拿捏了
才能放鬆吧^^

上一篇:* 牛牛糖 *

下一篇:* 尾牙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