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7 00:42:52 張豆豆

* 換個角度~想你 *


雨停了 也放晴了
終於 久違兩周不見的操場 我來了

如願跑了一個小時 
身體除了疲勞外
還多了舒暢感......

果然 還是喜歡運動完後的感覺
連思緒都顯得輕鬆自在更清楚了

只是 夜晚 仍舊被不知還會下多久的雨陪著入睡...

-------------------------

晚上 說真的有一度恍神
從板橋到新店 這路途上 我都在想事情
回神時 都是因為路況不太順利
然~這一夜的往返間 卻讓我遇見四起車禍(當然不是我)
還好 還是平安到達

其實 這一路 卻也說不出的開心
對於創作終於有了點想法
而且還不斷的湧出
除此外 還有好多的OS想對你說
因為 對你思考的方向有了轉變
所以 就有了更多不同的想法在裡面

原來 始終在我眼裡的你
像豆仔喜歡朋友一樣
像豆仔對待喜歡的朋友一樣
想支持著 鼓勵著......

靈感 都來自發自內心的 真心的...
想出豆仔最想要表現的作品後
反而自己卻有著一份感動在心裡

謝謝你 讓豆知道
是自己真的喜歡的 才能自然的發揮潛能

謝謝你 在那遙遠的 繼續努力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