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4 23:40:56 張豆豆

* 筆試 *


終於到了這天
帶著忐忑的心情去樹林監理站
沒錯 汽車筆試的日子 就是今天了

雖然緊張 單還是蠻有把握及格啦
果不其然 一考完成績出爐 95分錯了2題啦
話說出門應考前
才聽我家保哥哥說他考試的情況
說實在 聽起來還蠻可怕的

-------------------------

結束了第一天的考試
還有明天的路試
此外 中午還是要趕回市府上班呢
而且 一早主任就打電話給我 卻沒接到
真不知是因為昨日下班前我寫的簽呈嗎

那又如何
既然決定了
就要自己負責

下班前 主任還是找我過去聊聊
要我這兩天在考慮考慮
對我來說 之前工作內容是最大的問題
但已經不完全是了

知道自己不喜歡學了東西又換來換去
而且把自己不喜歡的工作丟給別人
不就和"那些人"一樣了
我實在沒辦法繼續待下去
這就是自己過不去的那一關吧

自己在乎 只能犧牲自己
這也是我能想到的辦法了
無論未來是否會被別人說閒話
也不在乎了

上一篇:* 第三回合 *

下一篇:* 面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