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2 21:37:15 張豆豆

* 惆悵 *


不行了,真的要不行了…
如果反應也沒有用,那我可以擺爛嗎?
是妳們逼我變成ㄧ個不負責任的人,
那也會是我人生最不負責任的ㄧ刻…

這就是認份的人的悲哀,做就對了……

---------------------------------------

昨天除上一天的課還加了四小時的班
今天也不例外
重點 待辦業務多到讓我昨晚竟快六點才睡
兩點多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真的好煩呀

然~最近的豆
真的有點抱怨過頭了

幾天前 竟對著駕訓班的同學
抱怨著自己的工作

今天加班回到家
又向老爸大抱怨

就算向主管反應承認自己能力有限
無法一次負擔這些業務
也沒有任何用處
難道 真的要讓這些業務被我擺爛掉嗎
實在不想這樣不負責

但確實也像朋友所說的
有時候,完成了,沒有人會看到;
擺爛了,也不一定有人知
道。
反正只要別妨礙到他們,就沒有人會管了!
Je Kas 


做事本來就要量力而為啊,
做不完是主管要去協調分配~~
而不是誰比較好講話就丟給誰~~~
有時候不是放不放爛的問題,做不完就是做不完,
私下完成
,會變成慣性,
說不定沒得到應該有讚賞,反而覺得妳是應
該的,
以後不做到這樣的程度都不行,
所以在工作時間內,
做妳該作的事就是負責任,
如果分配不均而延遲工作進度,
是對方不負責任~
姿

對!不然,對方會認為是你應該的!
什麼大小事都等你來f
allow安排進行,
沒成就說是你沒說沒做~
海姐

----------------------------

這些話都不假
但也早就是事實
同事只會告訴你-要接受

是呀 那該怎麼辦呢

上一篇:* 啤酒 *

下一篇:* 和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