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21:26:58PJ

過濾悲傷

該放手了。

該放了妳,放了自己。

 

我催眠著自己,強迫自己不可以主動與妳連絡,但是寫在那邊的文章又期待著妳的點閱,我還是渴望妳來的,就當作我以為那是妳還關心我的舉動。

 

沒有一分鐘不想念妳的,沒有一刻是不閃過妳的笑容的。

妳那樣的美麗就像原生在我腦海裡一般的讓我無法忘卻,走在那想到妳說過的話,走在那想到妳給過的甜蜜,中了毒一般的將妳的樣子畫上又抹去,我笑自己怎麼活到這個歲數還是無法灑脫的把妳拋在腦後。

 

妳可以嗎?

也許可以吧,只要無止盡的工作著,我就可以不出現在妳腦海中。

 

常常像是要窒息一般的喘息著,因為那一刻有越來越多的妳重疊在我腦海,我無法揮去卻又無能為力。

妳知道我會怎麼做嗎?

我會躲在房裡,關上門,悄悄的哭泣著,然後再擦乾淚假裝沒事或是給妳寫篇文章。

 

我一再的循環著,也許可以過濾悲傷然後得到透明的思緒,也許吧,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