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 14:23:13Uncle Liann's 22

"如果"沒有如果

ㄉㄨㄞ~

我還能說些什麼呢?就算時間停止,就算時間倒退~

我們還能回到最初嗎?


曾經給彼此的傷害,都已經造成了,而我深愛著你的心,卻也被你傷了~

最近常想著的是,如果你不愛我了,請放了我~



從一開始討論要如何一起出國,一起如何陪著你讀書

其實,到今天我仍還是抱著希望~

可是,希望  漸漸快變成了絕望~~~

曾經看著你寫給我的文字,"這是最後一次讓你受委屈了"



我好傻好傻~總是相信著男人說的話,總是相信你會是那個不一樣的。

你說,她恨我,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為何,你還要我背負這個全部責任~~

你不也說過,你和她是你們感情本來就有問題~

為何,最後似乎是"我"了呢?




我埋怨你,我討厭你...




當我看著你時,你有想多看我一眼嗎?

當你回頭找她時,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當你和我在一起時,你仍想過未來回台北要與她連絡,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當你和我在一起時,我得裝作若無其事你不想她的樣子,你有考慮過我嗎?







不是我不願意再幫你做事情,不是我不願意幫你吹頭髮、熨衣服、關心問候你~

是你,狠狠傷了我的心,你知道嗎?



你有想過我為了你背棄了家庭、為了你失去許多和小孩相處的時間,一切都是想為了你~

我真的是傻逼~






說那兩個字,談何容易,我說不出口,卻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你...

如果,我們認識時,沒有她,沒有背景,我想...今天許多"不愉快"都不會發生~

可是,"如果"沒有如果,我最終得去承擔自己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