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9 12:58:27Uncle Liann's 22

Never ever want to know

ㄉㄨㄞ~

在拿給你日本那一天起,我對你的心,已漸漸枯竭~

失去了對你的熱情,也慢慢耗著走剩下的每一天。


昨夜在浴室裡,自己一個人,靜靜地想著...我思念你的苦、思念你的情、思念你的心...

有誰可以傾訴~


在你離開之後,你心情不好,家人能體諒明白你~

可是,我呢? 我得強顏歡笑...

所以,我哭了~~

想滲透在淋浴的水聲中,放出我內心的靈魂~

不想讓你知道,我有多麼不捨得離開你~因為,不想讓你知道,因為,你不懂得珍惜我的眼淚。





你像個孩子,要人呵護、要人照護、要人寵~

可,我從小到大都是大姊,我也想要有個人可以寵我、愛我、溺我一下~

我不是真的要這樣被寵、被溺,只是...偶爾也想要有當女朋友、當老婆、當小女人的感受~

我選擇了你,但你的最終不是我。


我試著放開了~~~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

你的未來,我也沒資格加入...


我不想再關心你跟誰聊天、再了解你看了手機什麼訊息、再知道你周末放假是要去哪?

因為,你不想讓我知道,我也不再問~



我,明明孩子也大了,大可享受悠哉的生活,可卻選擇要與你共奮鬥,要再重新活一次。

好走的、輕鬆的路我不走,卻想選擇艱辛、困難的路要與你走。



從你告訴我你心裏一直認為我小動作很多,騙你起...我為你而忍下的委屈,突然都不值得了~~~



心枯了、淚乾了...我要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