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7 20:07:58Uncle Liann's 22

.山楂樹之戀.

親愛的熊熊

我想,大概是走到了盡頭了。

我很難相信自己耳朵聽到的,聽到你說曾經想回台北會與李聯絡,我心涼了。是否你還心繫著她,那我到底算什麼?原來,失去的你總是會比較想珍惜嗎?

 

總是放不下、也不想離開。

可是,明知道的結果,為何還要去堅持。

 

你說著山楂樹之戀,可男主角是無謂家族的反抗,對女主角是一心一意,也從沒讓女主角覺得他眼中還有別人。

 

我怎不希望也能這樣奮戰下去,就算我會輸的遍體麟傷,我也仍願意。

 

可以的話~我也希望你是能像孫建新,就這樣支持著我~鼓勵著我~

我的心很脆弱,我也只是想要你多注意、關懷我。

 

我相信你我都努力了~~而我,也快精疲力盡了~

更聽著你媽媽因為如此而失眠~爸爸因此被撈叨~

這都是我不願意讓長輩們受的苦~

或許,是我太自私~

讓你們都得為我付出這些代價

 

我想陪伴你~可是,現實問題是無法被抹滅的

那一道牆,仍然在那~

 

如果,愛有來生,我仍會選擇愛上你,但不會再讓你愛得這麼煎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