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5 15:02:28Uncle Liann's 22

你很好,我呢?

這幾天,我突然發現,你我價值觀真的落差很大。

每次有爭執時,我總是問你,那你希望我怎麼做,你想要的是什麼樣?如何改善,會讓我們更好。

而你,曾經問過嗎?了解過我的需求嗎?

 

 

你是很好,很高、很帥、很幽默、很有才華、很有女人緣。

 

可是,我要的不是很高、很帥、很幽默、很有才華、很有女人緣的另一半。

我希望對方在我最需要的時候,能適時給我個溫暖、給我個關心、給我個幫助,是互相扶持的。工作中、事業中、生活中、人生中,都是可以互相扶持的。

 

像剛剛,我很難過、傷心XX大哥身體的不適,我希望你幫忙查些資料,因為主秘趕著要知道。

 

我希望你在我最需要幫忙時,伸出溫暖的雙手給予協助,就如同你第一次幫我搬建照抽查時,那是讓我非常感動和溫暖的。

 

因為信任你、把你當成我重要的人,才會願意讓你在我最無助時,讓你成為我最堅強的依靠,而不是別人。

 

或許,當你看到這裡時,又很怒了,又很生氣我了!!

 

也許,你可以找到最合適你的那個人,在你需要幫忙時,一直都在,而需要關心、溫柔時,也可以不需要你,可以自己非常獨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