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3 16:12:29Uncle Liann's 22

。分手。一封信。

親愛的熊熊~

當你看到這些時,我想我們已經分手了。

很難想到,我們最後會走到這麼一天,我始終不願意,也不想這樣,一直都很努力維持,也給你我盡全力可以付出的安全感,可是似乎  無效。

跟你說了,line始終自動更新,我也從沒使用過限時聊天,但你似乎要挑戰,我有,你也要有。但我從沒使用,那你想去懂這些,目的在哪?可知道我會怎麼想~

如果,兩人的互相是建立在你有、我也要有的情況下,往好的、互相成長的是不錯,可是,如果變成是一種挑釁、報復,那又何必相處呢?!

 

我知道你生氣我line更新了,我也提出方案來,願意想辦法讓line不再更新,或者,我願意降版本。但這樣有用嗎?

 

我很感謝我們能在一起,也許上輩子的緣分,讓我們能在這情況下,能維持這麼久。我很感動,也很珍惜。

 

但是,熊~不是每件事情都來硬的就有用,不是每件事情都要我低頭認錯你才願意陪我。人都是有極限的,我對你的愛也不是每次都讓你用硬梆梆的態度來面對。

 

總而言之,還是謝謝你,既然要分開了,我希望能守住的是最後的甜蜜和回憶,而不是那些抱怨和傷悲。畢竟我們的愛,是如此的不容易。

 

希望你能遇到屬於你的,也能跟你的好好過下半輩子。我會誠心祝福著你。

 

再次重申,我從未想離開過你… …愛你,或許該放手,讓你獲得更好的自由和愛人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