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7 16:01:19Uncle Liann's 22

。等候著你。

親愛的QQ

 

看著你的臉,我總有許多不捨、還有許多委屈

 

聽著你說,拔拔要你專注於英文,別放時間在感情上。

 

不外乎,也說明了 你拔拔並沒有打算讓你和我交往。

 

好幾次,都快要放棄了,可是,當看著你的臉,想著你對我的溫柔和體貼

 

我都迷失了自我。

 

 

我知道這樣下去,失去的不單單是你而已,還有我原本還有回頭路的過去。

 

可,我不怪你,因為  有些事情是我選擇的,既然是成年人,就該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很多事情,在跟你說的同時,你無法明白,也聽不進去,只有在你更成熟的未來,或許才能明白我的心情。

 

 

為了你,我賭上了自己的一輩子,就像當年賭上自己的未來給了他們家。

 

真希望,能在你口中聽到寶寶,不論未來有多少困難和阻礙,我都願意牽著你的手,帶你一起走過去。

 

我,一直都在,一直都在等候著你,一直都在等候著你帶我走到未來。

 

你,可以值得我依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