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5 12:03:33Uncle Liann's 22

門當。戶對?

昨夜,你媽媽打給你,跟你說了要好好考慮我。

 

你不只一次告訴我,你家的名氣太大,整個家族可能會因為我而蒙上陰影。

 

我是不捨得離開你,也從不想放開你牽我的手。

我多想緊緊地就永遠靠在你胸膛,依偎在你左右。

 

但,我們敵的過現實嗎?

我們走得過去嗎?

是否,能像那首歌一樣,狂風中擁抱~

再苦再累,再多挫折,我都想和你一起走過。

我想要的是你的一顆真心....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不論未來如何,我都想要緊緊牽著你的手,伴著你一起白頭偕老,永遠不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