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17:21:42

有時候眼淚到底能代表甚麼.

最近我夢到媽媽(前天吧),我叫她來看我下個月的實習.她一直對我笑,夢中我知道媽媽已經過世了,所以我在夢裡還告訴她,叫她禱告看上帝肯不肯讓她來看我.後來,我一直求她,我不希望自己夢醒,可是,卻又哭著醒來了.
有時候,我不知道是不是媽媽真的跑進我的夢中安慰我,還是我潛意思想她就會夢到她...不過,每次夢到媽媽,我都很不希望夢醒....媽媽那一夜突然離開是不是也一樣,是正在作夢,然後夢不醒呢?也許她現在還在夢中吧....
超越我的智慧所能理解.我希望每次的夢見她都是她親自來探望我.

最近...我也為了一些事情流淚...我嚇壞了.一個人可以很快的愛你,或者曖昧,但是,當他覺得不適合的時候,就可以突然變得很絕...是甚麼力量讓一個人那麼絕.為甚麼我沒有.我哭,不是因為我難過.我也不知道我為甚麼哭.哭自己沒有這種’絕’的超能力吧
Richard 2006-06-19 20:04:22

西方有一句古老的諺語:「一封未被賞讀的夢,就像一封來自上帝的信未曾被打開。」
也許那是一個好的異夢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