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21:21:24

領帶

已經到謝師宴的時候了..
我帶了一包領帶到宴會的化妝室,最後朋友的建議之下,我決定戴上這條.它是媽媽最後一次聖誕節送我的禮物.那時候我們在新加坡過2002年的溫馨聖誕.好快.已經快4年前的事情.
其實昨晚的謝師宴很多人都很興奮.我卻有單單的憂傷.不過我的EQ好高,所以還是可以應付很多朋友的敬酒,照相.整體來說其實還蠻開心的,因為終於快結束難熬的醫學生生活了.只是,看到了這領帶有種說不出來的悶.因為如果媽媽還在,我應該昨晚回宿舍後會第一時間打給她分享我的喜悅.但是,昨晚的我卻不想找任何人分享這一夜的點滴,腦子裡只浮現了一個人,和他聊了很多這一夜的經過.我好喜歡和他說話.不知道為甚麼.認識了這個人,我的心彷彿變得很平靜.謝謝他很有興趣的聽我的故事....

快離開學校了.明天將是我當學生的最後一天.之後,就開始一連串的考試,然後就要搬家到石牌了.

我應該要好好努力.因為,我知道,有愛心的醫生還不夠,也要有一定的實力,才能造福病人啊

主.陪我...

成長的其中一個明顯改變,就是,我不太愛到處和人分享我的事情.包括我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