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16:43:31

好久好久以前

好久好久以前,上教會是我最開心的事情.唱著詩歌,聽牧師講道,讀聖經,領聖餐...我享受那種和神很親近的感覺.有時候太早到教會,我就會先溜進禱告室,一個人安靜的享受片刻的寧近,有時候也有人在裡面禱告,我喜歡那時候的自己....
可是,我現在真的改變了....
我喜歡熱鬧的敬拜,喜歡開口大聲得禱告,喜歡講方言,喜歡很多神奇的作為...

但是,我漸漸的離開教會

我開始發現原來教會有很多偽善的人
表面說愛我,但是只要看到我醜陋的地方,就開始抨擊我,愛與不接納在矛盾拉扯...

我已經好久沒有上教會了

我很害怕教會的感覺,
我不知道甚麼時候教會又會有誰出來搞怪,在後面破壞我.

我也不知道教會甚麼時候又要發布新命令,然後我們全體老百姓又要遵守,不遵守的就等於不忠心.

我真的很愛耶穌.
我真的很開心能成為基督徒...

但是,我害怕上教會.
我不知道甚麼時候我又會受到甚麼樣的抨擊,或論斷...
其實,每到禮拜天或者週末的時候,我都希望上教會,但是,就是不知道我應該去哪一所教會.....

主啊...我很渴望你...
我是個有問題的人..
但是,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好好的享受你...
耶穌.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