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09:04:47

我的紀錄,....我的天空

曾經很討厭身上的制服...現在看到了,卻很懷念同學之間的愛...
你知道嗎,
我們這群人當中,有很多很多很多的’圈內人’,...我小心翼翼的保護著他們的秘密,也避免他們之間揭發誰是’同類’...在這封閉的校園,我們互相保密,互相掩飾...很有趣的是...我們的友情卻那麼的真....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要如何讓大家能有大團圓,...因為我的世界非外校的人所能體會...
常常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們分享內心的沮喪....也常在群眾面前,我們強顏歡笑,為了不讓別人知道我們的感情的煎熬...
不過.也因此....地下街成了我們互相發洩食欲的地方...funky成了我們擺脫制服束縛的場所....但是,累得是,我絕對不能讓他們彼此之間發現對方也是
...所以,我很忙...忙於不同時間來陪伴不同的同學,來分享他們的世界...
我要大團圓....因為.....我們都累了...累在躲藏的日子...我們要陽光了...不然...我也開始覺得要收拾這分享的空間了...
anyway.過去的一切.真的很美好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