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20:02:56

high的秘尿科

今天上大五的第一堂課,有點累,因為今天朋友來我學校,陪了他一天,之後4點到6點上了2小時多泌尿外科.教授傳授肛門指檢前列腺的方法還用照片說明,我心理想,如果不小心那病人勃起怎麼辦阿,那如果醫生不小心勃起了,不是更尷尬,看來我真的不可以走這科.之後,還放了插尿管的步驟.發現全身無力,好痛的感覺.
不過,最好笑的就是,教授還教我們如何讓病人可以很爽的被肛門指檢.我學會了,我的伴侶就幸福了哈.不過上兩個小時,卻那麼high
更好笑的是,我的朋友阿,不是我要說你,你竟然說你和乾哥哥玩1 0 ...理由是害怕以後不知如何面對自己的伴侶,所以要乾哥哥,可以信任的來教,天阿,這是甚麼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