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8:32:05

今天不宅了

今天我有出去 哈哈哈
雖然僅僅3個小時 但我也爽 X)

智智再簡訊裡 還在可憐我.
哈哈哈哈哈 幸運的事 我今天不宅 :目


無比爽快 ~~~~~~~~~ :D


今天去網巨被恥笑.
玩個遊戲 攜帶的發芽種子 用到了 1千八百多%
他們一直狂笑 說我智智 /障障也不錯聽
哈哈哈哈哈哈 ~~~~
我懶的找材料咩 笑屁哦.

尤其今天咕寧的頭髮更好看 帥弊了 X)
哈哈哈哈哈 ~~~~ 爆點多囉. 是吧是吧!!! COOK PEOPER ~


結束. 我想說 我不宅阿~~~~~~
原本要去運動家. 但 死台妹 不去阿.
但...還是去網巨.

後來他們去泰小打球. 我在回家了
死台妹打擾我睡眠時間.
智智